学工在线

给Ta的一封信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7:09

201836日,由集邮与收藏协会所承办的“给Ta的一封信”的活动正式举行。这次“送信”活动由集邮与收藏协会的全体社员按照《湖北大学视觉形象管理系统》的要求自主设计湖北大学专属邮票并印制,在全院收集书信,贴上专属邮票、加盖专属邮戳并将书信密封送出。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方便的平台,说出对Ta深藏已久的话。“Ta可以是在家的父母,也可以是你心中的那个Ta”,宣传板上的话旨在号召同学们能够抽出时间静下心来写一些文字诉说心情,用纯粹的感情去体会、去表达,用一颗质朴热切的心去感悟、去倾诉。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同学们在36日至38日在嘉慧园以及大学生活动中心领信封给Ta写信;二是在311日前在嘉慧园以及大学生活动中心收集信件,由专门人员粘贴邮票,现场密封,将信件按照地点进行分类并投入信箱中。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前来投信。那一封封载着深情的信件将于311日后发出,一张薄薄纸联系着亲情、爱情,有理想畅谈,亦有心事诉说。

这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加深了与Ta的感情,也让当代大学生找回那一份遗失已久的情怀。现场的同学苏召伟表示:“这次活动给我了很特别的感触,体会到了写信的情怀,也让有些不方便当面说的话可以用书信的方式表达出来,希望社团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编辑:毛艾佳 摄影:邹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