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第四届飞羽杯个人赛拉开帷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08:34

  129日上午920,湖北大学第四届飞羽杯个人赛于三号体育馆二楼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湖北大学共青团与体育运动委员会联合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这次活动一共有17所学院共派出的118名选手来参加。为了组建各院的最强队伍,各个院内也都进行了各自的选拔赛,挑选出了各自学院的精英选手。在上午的比赛中,首先进行了个人赛中的小组赛,从16组男生,15组女生以及种子选手中,决胜出了男女32强。从这脱颖而出的32强中继续决胜出男女16强。在比赛中,选手们拿出各种高远球、扣杀、劈杀等球技来竞争出线名额,一旁的观众也不时传来欢呼声,为选手们的表现喝彩。在场下,裁判,工作人员也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全程维护比赛的秩序,使比赛顺利有序的进行下去。 

  羽毛球个人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各院学子对羽毛球浓厚的兴趣,也对我校学子的体能素质进行了强有力的锻炼,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体育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