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出战班级排球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6:37

1120日中午,经过近半个月时间内零碎的急训,代表16级生物技术产业班出战的班级排球队员们精神抖擞地站在了排球场上,在这里他们将迎战第一个劲敌16级生物工程B班。

 

排球赛前的准备时间里,产业班的队员们虽然学习课程及其他事务比较繁重,但是依旧坚持整集各队员的零碎时间进行集训,在排球场上时,前来应援的产业班啦啦队看到的只有充满活力的队员们。在比赛开始之初,队员们积极配合稳健发挥,渐渐将比分进行到126的优势,而这时对手换上了一位选手,在对方新组合的配合之下,再加上产业班队员们渐渐出现的失误,比赛最终以2025212520告负.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分析了本场比赛的失误和错误,总结出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等经验,并在对场上对方阵营中院排球队选手的打发分析之后选折出之后集训的训练方式。虽然经受了挫折,但是那分析时的专注让人相信,这是一支可以愈挫愈劲的16产业班排球队。  


“我们会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下一场比赛。”16级产业班排球队的队员们这样说道,在经过首战受挫之后,队员们收获了比赛的经验,而来自班级的啦啦队员也期待着看到下一场比赛时排球队员们的表现。(编辑:吴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