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再出发 ——工艺与美术协会招新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9:07

 20171026日下午六时,万众瞩目的“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落下了帷幕。工艺与美术协会在此次招新工作中取得较大成功。


工艺与美术协会在“百团大战”开始前就做完成了各项的筹备工作,提前几天做了一些精美的手工制品。而在活动的当天,他们也把现场布置的井井有条、满含意境---不仅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由会长亲手制作的中国结、手编绳,更在横栏上悬挂了富有特色的剪纸窗花与增添神秘色彩的羽毛束。会长通过工艺品的现场制作和教学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工艺的奇妙之美。招新宣传活动也进行的十分顺利,不少大一新生都被现场摆设的精美工艺品所吸引,纷纷上前询问协会的相关信息和加入之后的教学课程及活动内容,更有外国友人前来报名,表示了对中国特色工艺编制的兴趣  

此次“百团大战”结束后,共有55人报名参加,成员的丰富将会让协会更有动力继续前行。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能让协会向前迈进惊人的一步。(编辑 邬凯迪 摄影 苏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