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缅怀经典 共聚集邮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21:44

  20171025日星期三上午八时,湖北大学迎来了新学期的社团招新活动。集邮与收藏协会在求索广场进行了摆点招新。

对于刚刚走进新校园的17级新生们来说,走入人生新阶段的他们不仅仅需要第一课堂上的知识,更需要通过第二课堂———社团活动来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生活。除此,还有一些之前错过机会的学长学姐也想借此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因此新老生急切盼望着“百团大战”的来临。

招新活动刚开始,集邮协会就因为标语而显得十分抢眼:“集邮与收藏协会是一群徘徊在当代与现代之间的文艺青年组成的社团,接受时代进步,但拒绝被淘汰”。活动中,集邮与收藏协会向学生们们展出了珍藏了多年的精美邮票,吸引了不少集邮爱好者驻足欣赏。而到了1026号下午六时,百团大战招新正式结束。经历了两天的奋战,大家都陷入到了疲惫当中,但是没有一个人将疲惫表现出来,而是怀揣着责任与激情成功的完成了为期两天的招新工作。相信在注入新鲜血液之后,集邮与收藏协会一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编辑 徐锦禾 摄影 秦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