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因花相识 因艺邀友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21:42

  1025日上午,湖北大学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在求索广场如期开展,花卉协会也在这一天注入了新的阳光。

上午九时,百团招新的战鼓正式擂响,花卉协会的会员们提前用盆栽、花环将整个摆点清新和文艺的氛围渲染得恰到好处。在会长王诗语和社联人员的热情宣传下,花卉协会的人气不断攀升,来往的同学不约而同簇拥在花卉协会摆点处,负责花卉协会的招新人员在人群中积极发放宣传单,耐心地为同学解答疑惑并讲解部门的活动安排。许多同学在了解花卉协会之后纷纷报名加入成为花卉协会成为花卉协会的会员。值得一提的是,新会员中有三位为外国友人,其中两人来自巴西,一人来自印度尼西亚,她们的加入为花卉协会注入了异国风采。暖阳下,也有散步的老奶奶拉着孙女来欣赏花卉协会的花帘,夸赞花卉协会的创意。

26日下午六时,在夕阳的映照下,百团招新圆满结束,共46名同学成为花卉协会的新会员。相信新会员们能够尽快融入花卉协会这个大家庭,也愿花卉协会在注入新的血液后能够激发新的活力,得到更好的发展!(编辑:毛艾佳 摄影:董羽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