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排球赛 尽展青春风采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23:27

湖北大学一院一品排球联赛于5月2日落下帷幕。比赛期间,生科院球员实力尽显,其中,男子排球队荣获第二名,创历史最佳。同时,女排在排名赛中一路全胜斩获第五。

下午4点半,我院男、女排球队迎来了各自的收官之战,对手都是材料学院。随着一声哨响,两场比赛同时开始。先看男排决赛,一开始双方即开展激烈的网前争夺,各种精彩的扣球、拦网层出不穷,第一局我院以微弱劣势输给了对手。第二局,我院选手继续积极应战,但因部分队员身体状态欠佳,最终以大比分输给了对手。易地再战,身处逆境的他们爆发出无比的血性与激情。后排有力的扣球,二传和攻手间默契的配合,面对材院强悍的球风,队员们仍然守住了局面。“保护,保护!”“防吊!”“稳住!”一声声的嘶吼,“加油,加油!”“好球!”“我来,我来”“好防守!”一声声的呐喊,对战场面十分焦灼, 在场的每个人都为双方队员精彩的表现加油助威。最终,因一个扣球的出界,生科队憾负对手。

再看女排比赛,整场比赛的氛围可以用“和谐”概括,但双方在赛程中均有些许失误,往往是一队刚得一分,之后马上发球失误又让对方得分。就这样你来我往,最终我院以3:2获胜。

赛后,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恋,她们在镜头面前展示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她们也表示,通过这次排球赛,她们体会到了运动拼搏的快乐,获得了团结共进的勇气,大家都收获了比输赢更重要的东西。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