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外国语学院杯”呼啦圈接力赛在生科院拔得头筹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4:58

322日下午2时,一场新颖独特的呼啦圈接力赛正式拉开序幕。各院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后在一号体育场塑胶跑道进行终极比拼。

 

由呼啦圈社的成员担任裁判员,这场严谨又富有新意的运动比赛带动了在场每个人的情绪。比赛刚开始,各位参赛选手凭借资格证进入赛场,并用抽签来决定分组进行比赛。活动时,裁判员们将参赛队分为两组,每队男女各十名,相距三十米面对面成纵队排列。比赛基本程序完成后,随着裁判员一声号令,各院选手争先夺后完成任务。其中,生命科学院参赛选手激情澎湃,奋力争取,一番努力下使得生科院代表队结果斐然,更以五分三十四秒的成绩一举拔得头筹,而体院次之。

 

此次比赛活动隶属我校阳光体育一院一品工程,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于参与趣味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的氛围。在呼啦圈接力赛里,选手们乐于其中,培养了合作精神,对趣味体育项目的兴趣也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