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总结大会吹响前进的号角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22:17

12月27日12时50分,生学学学生社团联合会2016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马菲亦出席了本次会议。

总结大会由秘书部干事郑婧雪主持,在会议开始,各个协会以及部门总结工作。各个协会部门的工作总结各具特色宣传部更是以自己剪辑的视频来总结工作,彰显了部门的风采。继而,主席徐玲发表了讲话。主席在讲话中,对各个部门与协会在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肯定了社团联与各协会过去的工作,同时也总结了一些不足,期待社联在之后的工作中改进不足越来越好。最后辅导员马菲评价社团联工作,对社团联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作出表扬,同时也对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给出了建议,希望社团联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资料整理与保存。

在总结大会结束后,生科院社团联在本学期的工作即将结束,但是它亦翻开了新的篇章,吹响了前进的号角正如主席徐玲的一句话:“2017,我们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