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转”动青春,现“我”之风采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00:00

  4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一院一品”之呼啦圈接力比赛中取得了全校第五的优秀成绩。由二十人组成的团体参加了此次比赛。即使腰间有呼啦圈这个障碍物也不能阻挡同学们奔跑的步伐。

  比赛现场异常火热,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同学们的热情也随之高涨,来加油的同学大喊,生科院加油;参加比赛的同学丝毫不懈怠,呼啦圈掉了,赶紧捡起;被绊倒,赶紧爬起。奋力向前的他们,都在为一份荣誉而共同努力。据悉,早在本次比赛开始前同学们就乘着空闲的时间加紧练习,相互学习,共同探讨此次接力比赛的动作要领,每个人都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即使再吃力,也在向前奔跑。参赛的14级生物技术产业班的苗丽君同学说,参加此次比赛是一次有趣的经验,我不仅认识了更多的人,而且认识到团体的力量是巨大的。当大家的心都往一处使时,结果必定是好的。同学们对此次比赛都颇有收获。

  “转”出自我风采,展现青春活力,彰显生科力量,生科学子无不在诠释着大生科的内涵,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伟大的精神面貌和挥洒着汗水努力向前的花样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