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青传评优,我院风采无限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00:00

  4月9日晚七点,2014至2015年湖北大学优秀青年传媒中心评选大会于国际教育学院模拟法庭中举行。本次大会为湖北大学首次针对青传组织的评优活动,我院作为十七个参选组织之一,于会中充分展现了生科院的风采。

  作为我院代表,青传主席黎继勇伴着“生科汇聚力量,青春活力飞扬”的助威口号走上讲台,带着大家一同走进生科青传的历程之旅。首先,他介绍了青传的历史与文化,将我院青传组织风气归为“家文化”、“胆文化”、及“乐文化”三方面。接下来,他又将生科青传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总,把大家的努力和成绩展现给观众。其后,他特别介绍了青传承办的各类刊物,如《定位与选择》﹑《励志与成才》﹑《军事特刊》等等,并详细说明其创刊对象及意义。最后,黎继勇主席带领大家回忆青传的种种美好的过往,同时送上自己对我院青传乃至校内其它兄弟组织的真诚祝愿。

  台上黎继勇主席在深情演讲,台下青传的成员们也在给予最热情的回应。青传的这种奋斗不止,团结一心的精神,相信会一届一届传承下去,而青年传媒中心在我们生科院也将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