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院学生会评优显风采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00:00

  4月2日晚,由校学生会承办的2014年到2015年湖北大学优秀学生会评选大会在商学院三号报告厅拉开了序幕。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生科院团委副书记杜彬和各院团委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大会。评选要求各院代表在七分钟的时间内展示所在学院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成果,最后由观众进行投票。

  伴随着“霸气小迪哥,威武大生科”响亮的口号,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刘伟迪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了我们生科院的日常生活。他巧妙地将部门介绍与我们一天的生活结合在了一起。早上由秘书部为你规划一天的日程,学习部为大家安排各种学业指导,中午走在路边你会看到宣传部制作的出色的海报,夜幕降临时则让文艺部和体育部安排你的娱乐生活!刘伟迪主席有条不紊地向大家讲述着生科院的日常,大家感觉到的则是一种家的感觉。之后,他又以生科院学生会的三大文化即“家文化”“糖文化”“sky文化”开始了更加系统的展示!从“生化微积”基础知识竞赛到“达尔文杯”生物秀,从“地方文化展”到“毕业生晚会”,这一点一滴都是生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新生广播操全校第二,跳蚤市场销售额全校第四......这一系列的成绩更是每一位成员的骄傲。短短七分钟的展示,却让大家感受到了生科院学生会的活力与自信。

  最后的拉票环节,生科院学生会的成员更是给予了热烈的回应。整场评选大会,相信刘伟迪主席用他的自然流畅的语言和充沛的感情给大家展示了优秀而又热情洋溢的生科院学生会。也相信,生科院的明天在一届又一届生科人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