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show出你的爱,握住彼此的心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00:00

                                                         —记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年度报告大会

  “汇爱成河,志愿你我!”4月1日晚七点,由校志协承办的2014年至2015年度报告大会在商学院三号报告厅如期举行。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生科院团委书记杜彬和各院团委老师均出席本次大会。现场观众每人手中有一张汇报评分表,要对各院的活动展示进行评分。大会在由校志协成员带来的一首《你我同心》中拉开帷幕。此后湖北大学21个分院志协被分成阳光分会、温暖分会、青春分会、昂扬分会依次进行自我展示。

  我院分在阳光分会,院志协主席李倩作为第四名选手上场,向大家展示我院去年以来所进行的一系列志愿活动。从院志协组织建设到活动开展,从品牌特色到展望未来,李倩主席用平稳大气的叙述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别样生动的生科院志协。在介绍中,观众了解到了生科志愿者在生活中点滴的奉献。特色活动“爱心雨伞”总能在阴雨天为同学撑起蓝天;愈合花园的助残活动更与我院专业相结合,让我院学子在付出中学习知识;“助梦飞翔”让“折翼的小天使”也能成为美丽的主角;慈善晚会让同学在温馨感动的氛围下享受奉献的喜悦;除此以外,图书漂流、旧衣再利用、义务维修电脑等活动也是令人眼前一亮。而在随后的校志协赠言环节,生科志协被赠与“小小雨伞传真情,片片爱心送温馨”的评语。

  随后各院都依次展示了本院的志愿活动。最终在校志协主席和各院主席的祝福视频下,大会圆满落幕。工作人员收集现场观众的汇报评分表,作为此次汇报工作的评比结果。“今晚的生科志协展现了最好的一面,我相信生科院志协会秉承着志愿者精神,继续在奉献的道路上踏下足迹。”生科院志愿者协会的陈超达同学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