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guitar狂欢夜,让心脏跟随琴弦颤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00:00

  “让我听到你们的尖叫!”3月30日晚7点,商学院三号报告厅成为了音符的海洋。由生科院团委主办、生科院吉他协会承办的吉他音乐节火爆拉开了帷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团委书记杜彬和各院学生会主席莅临本次音乐节现场。整场晚会持续进行了两个小时,四支强劲的摇滚乐队纷纷亮相,带给观众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晚会采取现场短信投票的方式决出四支乐队的出场顺序。在来自湖北大学的扭脖乐队的激情献唱下,晚会拉开了序幕。绚丽的舞台效果令人眼前一亮,在天花板上闪烁着绚烂的星点下,巴斯光年乐队隆重登台,激情的四首歌曲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观众似乎也进入了角色,举起双手随音乐摇摆。随后是压果仁乐队和酒库乐队,主场歌手的声音或轻柔或嘶哑,吉他手狂热的舞动,鼓手、贝斯手左右摇摆的身姿令现场观众迷醉在摇滚的殿堂里。
  终于,在声嘶力竭的呐喊中,晚会最重量级团体—AK堂乐队现身了,主唱醇厚的嗓音再次把晚会推向高潮。乐队每一位成员极尽的展现实力,深情与狂野之间转换自如,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忘乎所以。而最后更有观众上台与他们同台演唱,超强的人气成为晚会的最大亮点。

  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耳边的旋律根本停不下来,激动的心跳还快的不行,首次近距离接触这种晚会,很令人留恋,期待来年精彩继续。”14生计刘雪莲在会后感叹到。观众在回味中陆续离开会场,有些乐迷在晚会后演员合影,这场音乐的盛宴有太多令人难忘,青春的情怀在这一刻被无限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