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沙湖之春文化艺术节----秀出你的家乡美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8日 00:00

  3月23日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生科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沙湖文化艺术节之地方文化展的初期报名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学校里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们都聚集在一起,以不同的的演绎风格来展示自己家乡的美,宣扬自己家乡的文化特色,来秀出对家乡的热爱!

  报名活动开始刚开始,就有不少同学被这次活动内容所吸引,迫不及待想参与到了其中,涉及到家乡这个温馨甜蜜的话题,大家心里都是暖洋洋的。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张晶晶同学激动地说:“我很爱我的故乡,我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来展示我家乡的美,家乡承载了我们太多美好的记忆,我们也刚好需要这样的一个平台来表达出自己心中的情感,这个活动恰好给了我们这么一个桥梁,十分感谢。”

 

  越来越多的同学聚集了过来,流露出对这个活动的兴趣,纷纷在报名单上填上自己的姓名。家乡牵扯到了每一个人的敏感神经,让原本互不相识的老乡相聚,组成了同一个队伍,一起协同合作,共同来秀出家乡的美。

  这次摆点活动十分成功,取到了预期的效果,在此预祝第三届地方文化展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