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爱心存包,善举服务你我他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2日 00:00

  3月21日晚七点,由生科院志愿者协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和哲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爱心存包”志愿活动在二号体育场正式启动。

    随着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在二号体育场锻炼身体,而他们的随身物品却无处存放,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生科院志协决定针对此情况举办“爱心存包”活动。此次行动不仅能够给在操场锻炼的同学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储物地,还能借此弘扬雷锋精神,感染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21日晚,生科院和哲院志协的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操场进行锻炼,由于对此次活动并不是很了解,存包的同学并不多,随后经过志愿者们的解释宣传,同学们对存包活动纷纷点头称赞,背有书包的同学放心的将包交到了志愿者手中,同时工作人员们登记存放物品的同学的姓名,学号及联系方式,并报给同学们相应的号码,方便他们取回自己的物品。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会在物品管理处轮流巡视,确保不会有物品遗失,让同学们放心。

  此次“爱心存包”志愿者活动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扩大了我校志愿者活动的影响力,更是体现出了武汉文明城市的志愿者风度,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