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志协牵手“课戴表”,电脑服务为大家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1日 00:00

 

  3月21日上午11点,由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戴尔课戴表合作的活动——志愿计算机义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摆点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免费为湖大学子解决常见电脑问题。

  场地被分为接待区,义诊区,招新区。服务台前,各种维修工具整整齐齐摆在桌上。工作人员身着统一天蓝色工作服,亮丽夺目。宣传到位,引来一群群同学的围观。由于问题电脑数量较多,工作人员将每台电脑贴上相应的标签,并登记了电脑所有者的详细信息,有效避免了丢失等问题。戴尔金牌课戴表周亨达表示:“不论你的电脑是何种品牌,我们都会提供清灰,更换系统,更换硬件的服务。”前来询问电脑问题的同学越来越多,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赢得了声声称赞。下午四点,活动结束,总计整修四十余台电脑。戴尔技术部的吴世杰同学说:“大家都很忙碌,但感受到了团队的巨大力量和个体的存在感,很开心。”

  前来安装OFFICE的邓婷同学说:“一开始还担心自己的电脑不是戴尔的,会不帮忙,但工作人员很热情热情,很感谢志愿者们的电脑义诊服务。”据悉,戴尔课戴表是戴尔公司政策支持下的校园团队,成员均为在校大学生,通过专业的培训,提前收获工作经验,得到实习证明。此次,生科院志协为戴尔的宣传提供平台,让湖大同学们享受到免费的高品质服务,传播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