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挥洒青春的汗水,荡漾别样的情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00:00

  3月18号下午4点,三号体育馆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馆内正在举办的是生科院药学专业体育友谊赛!13级药学班班主任梁继超和14级药学班班主任段瑾均出席了本次友谊赛。本次友谊赛意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药学专业间的交流。

  比赛分为羽毛球和乒乓球两个项目,13级和14级药学全体同学均可以参加比赛。各班同学相继来到球馆后,各班体育委员进行了相关赛程和注意事项的说明,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采取淘汰赛机制,最后依次决出冠亚军。比赛现场异常火爆,场上的运动员表现活跃,激烈的对抗博得观众阵阵喝彩!比赛的亮点更是出现在男女对抗赛中,男生奋力拼搏,女生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精彩的表现让比赛极具魅力。挥洒汗水的同时,同学们也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别样的乐趣!热烈的气氛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最终比赛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这场比赛真的令人兴奋,我们在运动中相互了解,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彼此更加熟悉,这本就是我们举办友谊赛的初衷,我相信药学专业未来会越来越好!”14级药学班的夏宇同学说道。比赛虽说短暂,但是却给予了药学专业同学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