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回收旧书旧衣服--用奉献传递永恒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 00:00

  3月16日,为响应学校号召,我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回收旧书、旧衣物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收集闲置衣物和书籍,实现图书资源共享并为那些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

  晚上9点整,志愿者们按照提前分好的小组,开始了他们的工作。走过每一间寝室,志愿者们耐心的向同学们说明他们的来意,“如果有一些旧书旧衣物不用,你们可以把它们交给我们,我们会将这些旧衣物捐给山区的孩子们,而旧书会用来开展图书漂流活动,实现校内图书资源共享的目的。”听到志愿者们的解释,生科院的同学们均踊跃参与其中,拿出了自己的旧书旧衣物,交给志愿者们。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不到半小时便收集了大量的旧衣物和书籍。由于人力有限,接着又有一批志愿者加入其中,大家最后一起将旧衣物旧书搬到大学生活动中心。

  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杨鹏程表示:“本次活动开展得非常顺利,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优良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活动。让志愿精神真正践行于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