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院四大组织篮球赛顺利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 00:00

  12月17日至19日,“三走”活动系列之生科院四大组织篮球赛于一期篮球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激烈比拼,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发起并承办,意在加强各组织间的交流,增进相互间的友谊。最终学生会以三战皆胜的战绩夺得本次四大组织篮球赛的冠军。


 

  比赛规定每支球队以三男二女的形式组成,进行院内的循环赛。而为了提高女性队员的积极性,组织者特别规定女生进球将有双倍得分,这项规则大大的提高了比赛的参与度。在三天的比赛中,精彩镜头不断,青年传媒中心的队员朱江以其精湛的篮球技艺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而志协队员李倩更是巾帼不让须眉,面对激烈的拼抢毫无畏惧,频频冲入篮下得分,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各组织间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无论比赛的胜负,大家都满心欢喜。因为在比赛中,大家体味到了团结的强大力量,认识到了作为团体中一分子应尽的责任,更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别样的乐趣。

  此次友谊赛虽然只有三天,但让每个人都收获良多。“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体会着快乐,无论结果如何,我相信大家都会铭记这次珍贵的经历!”此次活动负责人夏宇说道。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响应“三走”活动的号召,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体现生科院多样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