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 00:00

  12月17日晚上7点,我院青年传媒中心在生科院二楼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总结大会伊始,杜老师走进二报,手中提着饼干、糖果等零食。“我给大家带来好吃的了!”杜老师亲切地说。小干事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幸福感油然而生。在杜老师的带领下,生科院青传所有成员拿出之前准备好的文稿,大家开始讨论文稿的细节,修改文稿的错误,为了将文稿修改的更好而绞尽脑汁。大家挑出这句“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承办的湖北大学科技节——‘生化微积知识竞赛’在三报拉开了帷幕。”杜老师说:“在新闻里需要严谨,这句话本没有错,但是不能这样表述,既然前面是委员会那么后面对应的也应该是委员会,大家要记住这样的对应关系。”类似这样的问题有很多,杜老师都为生科院青传一一指出,并且也向生科院青传提出了建议:“你们是活动的记录者,也希望你们是活动的发起者,有时候你们可以主动的提出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记录下来,那将是很好的新闻稿。要注意一些细节小事,写出来也可以成为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