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4生技班会别出心裁,班级照片做成视频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 00:00

  12月14日星期日晚,14级生物技术班在教三307教室举办了名为“来自远方的我们”主题班会活动。
  由于大学班级较为松散,同班同学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多,准备班会的同学将班上同学的单人照和寝室合照做成视频,希望能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班会开始先播放了这段有趣的视频,其中有寝室集体出游的合影,同寝姐妹们搞怪的瞬间,还有吃货们大快朵颐的幸福模样,让大家笑声不断。同时主持人让同学们回忆进入大学以来最感动的人和事,这一下打开了大家的话匣子,汪家禾同学最先站起来感谢上铺的兄弟经常帮他打开水,紧接着许多的同学都表达了对室友的感谢, 温馨的气氛充满了教室。


  班会的最后,望着多媒体上同学们的笑脸,主持的同学动情地说:“请大家珍惜美丽的缘分,珍惜每一份真情。”班会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班主任马菲老师说:“这次班会准备得很充分,举行得很成功。以后每年都做一个这样的视频,可以从视频中看看我们大学中发生的变化。四年后,这就是一份珍贵的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