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湖北大学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生科社团绽光彩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4日 00:00

  熙熙攘攘,人头攒动。12月14日,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湖北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永安康健校园行—湖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游园会在一期篮球场隆重举行。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历时近一个月,规模宏大,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种多样,在校园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在活动的现场,各个社团摆点处都显得热闹非凡。而生科院所属的社团在其中独树一帜。花卉协会的“编蝎子辫”游戏吸引着众多的同学前去尝试,更有专业的同学进行面对面的教学。生普协会的“猜数字”游戏则充满着趣味性,现场的气氛相当活跃,参与的同学们不时传来阵阵欢笑而魔术协会的“叠叠乐”游戏更洋溢着神秘与魔幻的氛围,在场的同学无不发出惊叹。健康俱乐部则结合“快乐运动”的理念,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交流互动。生科院的各个社团根据自己的活动特色,设定了多样的游戏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通过此交流渠道,彰显自我社团的相关特色文化,拓展了社团的发展方向。而参与游戏的同学们也收获颇丰,不仅在游戏中感受到了社团文化的魅力,也可以参与抽奖来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随着活动的进行,参与游戏的人摩肩接踵,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同学们感受到的是别样的热情与活力!

 

  而活动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最后的社团文艺汇演。缤纷绚烂的舞台,精彩火辣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激情!FD动漫社活灵活现的cosplay的动感热舞,瑜伽协会柔美的瑜伽展示,都让现场的同学们眼前一亮。精彩纷呈的社团汇演为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响应“三走”活动的号召,鼓励大学生敢于展示自我,张扬个性。同学们通过多样的活动展示,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观赏到了精湛绝伦的社团文化大荟萃,为大学充实而忙碌的生活增添了一丝别样的色彩,也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