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4级生物技术产业班开展足球友谊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00:00

  12月12日中午12点30分,14级生物技术产业班与药学班的足球友谊赛在1号体育场拉开帷幕。学校开展“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活动,生技产业班积极响应号召,特向药学班发出足球友谊赛的邀请。
  这场足球赛是五人制,三男两女。为保证比赛公平,生技产业班邀请外国语学院史剑作为主裁判。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展开激烈的角逐。不久,药学班率先进球,现场气氛开始活跃。生技产业班不甘示弱,积极应对,抢球,传球,射门一气呵成,上半场就以1:1结束了。下半场开始,两队人都斗志昂扬,战鼓再次吹响。生技产业班的守门员孙洵发球,将球高高一投,球便到了对方的场地,裴天锋完美配合,乘其不备,射门进球。“耶!”赛场沸腾,现场欢呼。最终比赛以4:2落幕,生技产业班获胜。比赛过后,孙洵激动的说:“足球赛队员要配合好,守门员要守的住球,进攻员要能成功射门。这场比赛让我们班更团结了,也和我们的兄弟班更熟悉了。”


  这场足球赛的落幕,只是生技班足球友谊赛的开始。据悉,为响应学校“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号召,14级生技产业班近期还会向其他班级发出足球赛的邀请,想必会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