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院排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00:00

  12月11日,“三走”系列活动之生命科学学院排球赛总决赛在一号体育场举行。各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3级生科1班夺得本次排球赛的冠军。而12级非师范、12级生物技术1班、12级生物工程班分列二、三、四名。

 

  精彩的冠亚军对决吸引着全场人的目光。赛前双方都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而啦啦队热情的呐喊更是在寒风瑟瑟的赛场中点燃了一份激情。随着哨声响起,紧张的比赛拉开帷幕。13级生科1班凭借稳定的发球及配合连拿三分,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但12级非师范并没有因此被打乱阵脚,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渐入佳境,逐渐缩小了比分的差距。在其中激烈的对攻和精妙的配合不断浮现,令现场的同学们大饱眼福!最终13级生科班最后时刻一鼓作气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12非师范更是开局便以5:0领先,但13级生科1班迅速作出调整,比分开始交替上升, 最终,13级生科1班利用自身的心理优势,在比赛最后关头打出一波小高潮,从而以总比分2︰0将冠军收入囊中。与此同时,另一场地的三四名争夺赛也在激烈进行。双方实力相近,更是在第二局中多次平分,胶着的赛况让本场比赛成为了拉锯战,而12级生物技术1班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总比分2︰1战胜12级生物工程班,获得比赛的季军。                          

                                                                                                      

   欢呼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紧张的比赛不仅仅是考验赛场上的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更体现着一个班级的强大凝聚力。据悉,本次排球赛意在响应“三走”系列活动精神,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运动!而此次比赛中,同学们也尽显了拼搏、顽强和坚韧的品质,在付出中收获着快乐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