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达尔文杯复活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1月30日 00:00

  11月29日下午1点,生科院达尔文杯复活赛于本院一楼活动室如期举行。经过评委们的审定,七个团队脱颖而出,他们将与其他三支团队一起参与后期的总决赛。

  复活赛即为初赛未能入选的团队的一次突围的机会,有了上一次的演出和评委给予的建议,大家都对自己的节目进行了相应的改动和提升,为进入决赛共同努力着。比赛还未开始,生科院大厅已经聚集了众多参赛人员,令人欣喜的是,进入决赛的团队也出现在这里,其中13级生科一班的张昙还表示说:“这段时间疏于练习,正好趁这次机会好好巩固一下。”各个团队也聚在一起,讨论着演出的所要注意的细节。

  赛中,欢乐热闹的气氛更是连连不断。12级生工班带来的相声表演,搞笑中含着丰富的健康饮食的相关知识;13级生技班的小品,其中的情侣间的各种冲突,更是让人爆笑连连;还有优美的吉他弹唱,怪异的歌词也是令人忍俊不禁。也有其他的小品话剧,讲述校园奇葩学子,基因的历程,危险的动植物等等,各具特色,有趣新颖。虽仍存在着一些不足的地方,但评委们都提出了相应的意见进行改正。

   此次比赛决出的团队,将在不久参加达尔文杯的总决赛,相信大家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