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力创武汉文明新城,争做爱国爱党学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00:00

  2014年11月23日晚上6点半,14级生物工程班在教2的306教室举办了主题班会——“从我做起,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在班干部的精心准备与引导下,14生工班的全体同学深入的了解并掌握了党的新精神、国的新目标和青年的新方向。

   在团支书高玉鹏的带领下,二十四个铿锵有力的中国汉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深深地印入了在场每一个同学的内心。班长以AD钙奶“诱惑”大家背诵这十二个词语,于是同学们积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并主动相互竞争,争先恐后的背诵这十二个美丽而有力的词语,还有同学主动跑到讲台上背诵,教室里瞬间充满了备战高考的气氛,让同学们感慨不已。接着,全班同学的合声朗读“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此外,武汉市八位全国道德模范人物更带给了大家无以言表的感动。杨鹏程,徐盼,文昌,潘念这四位同学感动至深,主动向大家深情介绍了这八人的优秀事迹。最后,团支书总结道:“本次班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让我们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

  班主任熊敏说道:“这次班会举办的很成功,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学习创建武汉文明新城,同学们的背诵让我想起了我的学生时代,场景至此还盘旋在我的脑海里。”至此,班会结束,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有些同学出门时还讨论那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