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音之“花开有声”——决战之夜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00:00

   11月18日晚,“生音之花开有声”决赛在商学院三号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比赛现场的嘉宾有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辅导员杜彬、马菲,湖大好声音冠军翟强。通过几轮角逐,共有十三位选手突出重围,晋级决赛,并在今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在绚烂的灯光的映衬下,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一支由全体参赛选手带来的《爱的主打歌》开场舞活力四射。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被分为四个小组,组间竞争。四个小组风格迥异,各有亮点,摇滚的火辣,情歌的轻柔,让现场的观众大饱耳福,欢呼声此起彼伏。接着到了各组组员的PK环节,每位选手各显神通,大放异彩,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有的朝气!比赛期间穿插的《听歌辨歌名》的游戏环节,微博抽奖更是令现场充满了快乐的气息。

   第二轮通过评委打分以及微博的人气投票,马恒、刘瑶、鄢颖朝、DDsister幸运地晋级最后一轮。马恒带来了一首《新不了情》,富有磁性的嗓音让观众沉浸在梦幻的意境中。而DD sister依旧带来了一首充满动感的《带我到山顶》,跃动的舞姿依旧惊艳全场。激动人心的冠军角逐环节随之而来,由各班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进行投票,最终2013级药学班的马恒不负众望夺得冠军!DD sister、鄢颖朝分列二三名!在全场雷鸣的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激烈的比拼令在场的同学们回味无穷,作为今晚冠军得主的马恒说道:“能有今晚的成绩,首先要感谢生科院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有音乐梦想的人朝着梦想奔跑。”作为晚会负责人的刘康则表示此次活动意在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激励同学们勇敢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