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达尔文杯生物秀之初赛之夜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6日 00:00

  11月14日晚七点,由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达尔文杯生物秀初赛在生科院一楼活动室内如期举行。选手们都精心准备,希望能够打动初审评委,赢得决赛的“入场券”。

   比赛开始前,各个班级的参赛人员已提前来到生科院进行热身训练,让原本安静的大厅变得紧张热闹起来。达尔文杯,顾名思义,比赛的节目中要含有生物这个基本的元素,在给大家带来欢乐与享受的同时要能够体现出生物的知识与韵味,这就对选手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如何将枯燥的生物知识以生动、娱乐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并被大家接受,这是给选手们的一项挑战。

  初赛过程中,大家充分展现出,团体的智慧是无穷的。节目形式精彩多样,搞笑的神曲改编,感人肺腑的话剧,韵味十足的小品,幽默诙谐的相声,经典的个人生物讲坛,以及优雅帅气的单人吉他,表现形式的多样性不由的让人感叹选手们的智慧与专业态度。表演与生物知识完美地融合让评委眼前一亮。优秀的表演秀可谓是给评委们出了一道难题,选手的表现可谓是难分伯仲,难以抉择优劣。

  以选手们生动精彩的初赛表现,再经过后期的修饰雕琢,决赛上,选手们的表现也必将大放光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未能进入决赛的选手们,还将会有一次突围的机会,只要足够优秀,就有机会踏上决赛的舞台。决赛,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