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2级生科试点班两周年庆典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4日 00:00

  “Happy birthday to you!”伴随着温馨的歌声,9月14日晚7点,12级生科试点班两周年庆典在教3-603教室拉开序幕。

  首先由组织委员韩欢等人呈上提前预定的18寸水果奶油生日蛋糕,带来分吃蛋糕的激动时刻。在班主任许良发的倡议下,由九月份生日的唐雨蒙和杨永富两位同学为大家切分蛋糕。分享之时,还有几个调皮的同学互抹奶油成了花脸,活动现场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吃完蛋糕后,精彩不断的游戏——“大家请抱拳”、“一站到底”、“请相信我”层出不穷。高潮一阵接着一阵,掌声、欢呼声连绵不绝。

 

  据悉,此次活动为新学期上任的新班委主题作策划,前后准备了多日。班主任还为全班同学拍照留念,见证逝去的难忘光阴。最后,大家互道祝愿:12级试点会重新起航,越来越好,希望一年半后的每个同学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