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院药学班开展师生交流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 00:00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药学专业的了解,促进师生交流,6月8日,药学班开展了师生交流会。陈勇教授,杜鹏副教授,李路军副教授,刘红,马小红,以及药学班班主任梁继超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下午两点,几位老师们纷纷到各个寝室慰问同学们,了解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和同学们畅谈大学生活与学习。在狭小的七人寝中,陈勇老师一边擦着汗,一边鼓励同学们:“虽然条件不是很好,但我们仍要好好学习,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当谈及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时,老师强调到:“一定不要宅在寝室,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和集体活动。”

    离开闷热的学生寝室,大家一起到生科院六楼实验室继续交流学习、生活,老师们为同学们准备了零食水果,大家一起像家人一样闲谈。由于药学是湖大新开专业,同学们对自己专业仍有些不了解不自信。杜鹏老师说道“我们要有自信,药学专业是很不错的,我们有专业老师团队,你们都是优秀的同学,我们要对自己,对自己的专业充满信心。”同学们拍手称赞,扬起最自信的微笑。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时,陈勇老师以他的学习、工作经历教育大家:“曾经我为了完成老板给的任务,我在工实验室住了17天,晚上就在地上睡,完成任务时,拿到了自己的报酬,那时真是很欣慰,即使后来“歪脖子”了半年。”同学们深受鼓励,用掌声向老师致敬。

    交流会结束时,班长马恒组织全班同学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们的亲切指导交流。此次师生交流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