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回收利用旧资源,爱心送书正此时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00:00

    6月18日晚,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爱心送书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主要面对全院大四毕业生们,在他们离校之际,希望他们能将闲置的旧书捐赠出来,让更多生科院学子更有效地利用起来。据悉,此次回收的旧书将全部发放到生科院其他年级,做到旧书利用最大化。

    晚8点,活动负责人13生科的卓琴同学带领各位工作人员前往各个大四学生寝室,进行“爱心送书活动”的宣传及书籍的回收。一间间寝室的走访、询问,来自10级生物工程专业的平王芳同学看着自己即将赠送出去的书本说到:“这种旧书赠送的活动很好,毕竟能再次利用起来比低价甩掉要有意义的多,有些书和自己的感情深厚,也想自己留着。但是可能时间有点仓促,有的同学还没好好整理书本。”同专业的刘珊同学捐出整整四摞旧书,说道“毕竟这是陪自己走了四年的书,卖了挺可惜的,希望捐赠出来后,它能真正被再次利用起来,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真正落实下来。”负责人卓琴同学自信地承诺到:“这次回收到的旧书将在整理后及时地分发到各个班上,给需要的同学提供更便利的资源。而且,你们随时有整理出来的闲置书本,我们都可以来取。”

    据悉,此次活动在后期还有对捐赠书籍的同学进行表彰,颁发奖状的仪式。并且,回收到的旧书将会尽快下发到各个班级并分发到同学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