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跳蚤市场”——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 00:00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6月8日一大早,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的“跳蚤市场”在二期学生公寓篮球场进入了准备阶段。

    此次活动销售的物品主要来自毕业生,小到计算器,小装饰物,大到保险柜、洗衣机,一应俱全,当然也有不少新品。为了使活动更加吸引人,有些物品也会被低价销售。真如其宣传语一样: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活动正式开始于上午9点,可是不到八点半,各个学院销售的电风扇不是基本销售告罄就是被预订完。而在我院的二手摊位上,不光挤满了各院的学生,连食堂的叔叔阿姨们也被吸引过来。在标价25元的储物箱面前,一位阿姨难掩喜悦之情,一手拿着储物箱,一边与销售员谈道:“便宜5块,我们买两个”。工作人员连忙解释道:“阿姨,这真不好意思,价格都是别人定的,我们只是负责卖,如果卖少了,我们可得赔钱”。就这样,经过几个回合的“唇枪舌战”,价格终于被敲定了。心满意足的阿姨提着储物箱,又走向了另一处摊位,开始了新的“淘宝之旅”。学生们也成群徘徊在各个摊位面前,希望淘到自己需要的“宝贝”。活动一直持续到了下午,当大多数宝贝都被抢走,顾客们的购物热情才如同夕阳的余热一样慢慢消散。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和在校生,以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我院也积极参与“跳蚤市场”的建设,学生们也纷纷拿出自己多余物品,从而实现物品的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