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一院一品”工程篮球赛生科院首创新高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1日 00:00

    5月27日下午4点,生命科学学院在“国际教育学院杯”男子篮球比赛中首创新高,荣获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次日,在“生命科学学院杯”女子篮球比赛中生科院再次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4年3月,为推动我校阳光体育“一院一品”工程,加强大学生的体育锻炼和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我校开展了由湖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国际教育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篮球比赛。十七支院队经过重重比赛,最终使得比赛圆满结束。男子组的前三名分别是商学院,生科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女子组则是政法学院,商学院和生科院名列前三。

    在本次比赛中,生科院队队员们都发挥出了精湛的技术,队员之间密切配合,亲友团也是鼎力相助。男篮在小组赛四场中全胜,在淘汰赛中依次又战胜了资环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历届以来,首次冲进了决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生科碰上了实力派队伍商学院队,在亲友团激情满满的加油呐喊声中,生科男子意气风发,一个三分球随着比赛过去,体力有所透支,最终赢得了比赛的第二名!所有人都欢呼雀跃,颁奖之后球员们与书记骄傲的举起了奖杯。

    在男篮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生科女篮也毫不逊色。在小组赛中连赢3场进入了半决赛。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生科碰上了身穿红色球服的材料学院,队员们配合默契,完成了一系列运球,过人,转向,上篮的动作,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在队长李安娜的带领下,生科队毫无悬念的赢得了这场比赛,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生科男子、女子在这次比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在一步步成长,一点点进步,他们就像初生的太阳,充满了青春和活力,相信他们一定会一届更比一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