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院获毽球比赛第四名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00:00

    5月28日下午两点半,由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毽球比赛在二号体育场热闹举办,各式花样毽球飞扬、裁判哨声此起彼伏、各院欢呼声笑声不断,来自本校20个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参加了本次比赛角逐。

    微辣的太阳激涨了参赛选手的热情,在比赛开始之前,参赛选手们就纷纷开始玩起个人花样毽球、双人毽球以及多人互相配合踢球。下午3点,裁判一声口哨,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各院共派出5名女选手、5名男选手。首先参加单人赛,时间为每人2分钟。比赛结束后再派出4名女选手和2名男选手参加团踢即男女对踢项目。最后将各院总成绩累计,排取名次并颁发奖状。  

    生科院第五个出场,表现非凡,来自12级生物师范班的王明凤同学女生在2分钟内只掉过3次毽子,踢出了149个的好成绩,在场喝彩声一片。生科男也好不逊色,来自12级生物试点班的徐剑在2分钟内踢出了124个的不错成绩。在双人配合比赛中默契程度堪称完美,12级生物试点班杨娟和同班同学邓方剑在3分钟内踢出了140个的傲人成绩,让旁边同学都羡慕不已。当现场选手对着毽球应接不暇时,一旁啦啦队的欢呼声也一阵高于一阵,裁判们也是认真计数,并时常提醒同学“调整一下位置,不要影响旁边踢毽子的同学”。

    经工作人员统计得分,生科院本次比赛团体共计1702个,取得第四名的成绩,生科院体育部龚德勇说:“第三名1716个,第二名1722个,差距很小,明年再接再厉,一定可以进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