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时光旅行,奏一曲爱的骊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00:00

    浓情五月,相聚礼堂,岁月流光,难舍难弃。5月26日晚,我院以“时光旅行 我在路上”为主题的2014年生命科学学院年度表彰大会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灿、学工处副处长甘珣、计算机与信息中心学院副书记熊琳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各位领导与众位班主任代表出席了本场晚会。

    首先进行的是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主持大会,表彰了华美生物奖助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院十佳大学生、科创之星等过去一年对生科院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学生并进行颁奖。10级生师班的刘婷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深情演讲,她高喊出:“今晚我们毕业了,毕业快乐!”最后,陈建院长对毕业生们说:“起航的人生才开始,壮丽精彩的人生在等着你们。”

    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伴着性感热辣的开场舞《slut like you》,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上半场,由许书记与众位老师带来的教师群舞掀起了晚会的第一场高潮,简直是high翻全场,看着平时在讲台上温文尔雅的老师在舞台上化身为动感活力的舞蹈达人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实在是太亮眼了,原来老师们也可以有这么活泼可爱的一面。紧随其后的民族舞《花儿为什么那样红》带我们领略了一把异域风情;由13生技班带来的小品《大腕来袭》 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而之后的歌曲串烧中陈毅聪唱的《单身情歌》更是引来喝彩连连。

    下半场舞蹈串烧掀起了全场的又一个高潮,11级的《男生恶搞》让现场频频喝彩笑声不绝,12生科班的《what's your name》和13药学班的《no no no》让我们体验了一场全新的舞蹈视觉盛宴。十大歌星翟强带来的歌曲《爱的箴言》让全场陶醉在一片浓浓的爱意之中;创意黑幕剧《我要我们在一起》趣味盎然;毕业生的舞蹈《hoot》更是个性十足。

    晚会在生科同学用手语演绎的小虎队的经典曲目《爱》中结束。院长陈建再次深情叮嘱毕业生:“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勿忘你们的生科基因,无论你们身在何处,学院永远惦记你们。”

    晚会结束后,10级生科试点的吴江昊表示:“四年毕业生晚会,终于到我们离开,一切好快。让我们且行且珍惜!”

    时光旅行,时光易逝,愿毕业生们的未来更优秀,愿生科院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