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那些年的梦,我们重拾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7日 00:00

    5月14日,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慢递sky活动正式展开。与往年不同的是,活动时间由12月改到5月,与心理健康月主题相契合,同时,该活动也经申报成功升级为校级活动。新的信封,新的海报,预示着新的起点。

    活动共持续5天,同学们可以在报名点领取活动信封,将写好的信纸装入其中,并交给活动负责人。信件将由生科院心理健康部加盖专属标志,并进行一年的密封保存,一年后,再重新发回到各位同学手中。

    活动开始,许多同学都积极报名参加,相约留下自己此段时间的内心独白。在报名现场,来自药学的李同学说道:“慢递sky活动很有意义,这是对自己内心的审视,审视缺点,审视不足,也是给自己一个动力去改变。就像我爱哭,但我决定要变坚强。”同行的室友也说道:“也可以把自己的小心情写到信中,好的、坏的,都寄到信中去,也不用担心被别人偷看,到来年,再拿到现在的信,会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呢!”现场热闹的氛围吸引着来来往往的学子驻足,同学们在这个五月,留下美丽的梦,到来年,收获思考,收获成长。

    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欣慰的表示:“由于在去年12月也开展过一次,并且现在又恰逢生科院的部分大一学子去庐山实习,一开始还担心参加活动的人不多,会冷场,但现在,看到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很踊跃地报名参加,我们真的是很高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唤醒每个人内心的“真我”成分:打破内心的迷茫与麻木;重拾对梦想的向往与对生活的激情;刺激同学们重新审视时间的意义,让同学们在探索自我的过程中,成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