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级本科生年级 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9:12

(通讯员:周子豪 摄影:董昕),20231015日晚上19点,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三号报告厅顺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刘梦锜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精文、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杨之帆、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付登宇、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杨明萱,20212022级各班班主任以及20212022级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正式会议开始,刘梦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来宾。大会第一项,刘梦锜辅导员从学情分析、学风建设相关制度、教学相关事务办理等方面,对2022-2023学年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报告。


大会第二项,杨之帆副院长进行讲话,语重心长的向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尽可能的往教室前排坐”等要求。


大会第三项,付登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生组织及学科竞赛,并邀请到余梓萌、董卓琳、陈永博三位同学对各学科竞赛进行了相关介绍,让台下的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


大会第四项,杨明萱老师列出大量数据,跟同学们分享近年来的就业情况与未来的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大会第五项,张精文副书记发表讲话,从学习、交往、生活等方方面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盼,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变得更加优秀。

尽管两个小时的时间非常漫长,但同学们都能积极给予讲话的领导、老师、同学们热情的回应,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也一定收获颇多。

最后,刘梦锜老师以人民日报中的一句话大会作结,也送给每个同学,“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大会圆满落幕。

                                                               (审稿:刘梦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