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湖大之光笃行志愿团队赴睢县开展“暑假实践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16:31

通讯员:王家琦 摄影:欧阳莹)719日,由湖北大学合成生物学协会领导的IGEM湖大之光笃行志愿团队到睢县匡城乡方楼小学开展“暑假实践活动”。HUBU-China湖大之光笃行志愿团队由11位来自湖北大学热爱公益事业的学生和一名专业指导教师组成,他们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爱心。



19日下午17:30,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方楼小学校领导应邀出席。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该支教队队长、学生代表都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为当地带来实践创新的教育方法,相信经过支教队的努力,能够带领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仪式结束后,学生们和志愿者团队一同唱起了激励人心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学生们和志愿者们的决心和热情为这次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

                                                                 (审稿: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