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举办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9:51

(通讯员:陈李俊蓉)3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于生科院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徐墨以及来自生命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宣传骨干参加交流。


交流会以座谈形式展开,旨在让双方学院学生宣传骨干增进了解、交流工作、分享心得。新闻传播学院新媒体部部长陈学思选用优秀案例就微信推文标题选用、内容排版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视听部部长李萱针对摄影技巧、图片美化等内容作讲解。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畅谈工作体会,讨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交流会搭建了两院间的学生交流平台,有利于汇聚学生宣传骨干力量,为学院宣传工作提升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两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打造新时代本领过硬的学生宣传工作队伍。

(审稿: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