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巧手匠心,生命科学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手机壳DIY活动受好评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8:12

(通讯员:张茜)3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对口“一站式”学生社区二期公寓G栋建设点举办手机壳DIY活动,学院辅导员徐墨、杨明萱、付登宇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自在,充满欢声笑语。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们和老师一起积极参与活动,大家共同交流DIY手机壳的制作流程,根据自己的性格、喜好来选择不同的颜色以及摆件搭配方式,发挥无尽创意,在色彩斑斓的奶油胶上镶嵌各类饰品,精心制作出一款独一无二的手机壳。


45CBB


本次DIY活动受到了楼栋学生的广泛好评,在让同学们体验动手创作乐趣的同时,还以文化活动为纽带,促进了本楼栋不同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构建和谐寝室区。


35C69

下一步,生科院还将举办更多轻松有趣的学生活动,帮助大家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引导大家开心学习、健康生活,将“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为创意性和趣味性、娱乐性和实用性相结合的学生活动平台。

(审稿: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