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书香浓浓寄真情——记生命科学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共享图书”活动总结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8:45

    (通讯员:孙新月)为深化落实学校“—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建设工作要求,解决学生在校生活需求,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暖心服务,3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对口“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点—二期G栋学生公寓活动总结会在楼栋党团活动室举行,对二月开展的共享图书活动进行了总结。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徐墨、杨明萱以及G栋各楼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共享图书活动旨在通过捐赠书籍的方式,促进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让同宿舍楼栋的的同学可以更广泛的阅读书刊杂志,拓宽知识面,同时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在二期G栋学生公寓内部,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捐书活动,将同学们捐赠的书籍放置于楼栋党团活动室和学生活动室内,供楼栋同学借阅。


    活动开始前,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徐墨、杨明萱对活动做出了充分的安排。活动中,在各楼层负责人的号召下,同学们积极响应,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到共享图书站中。活动结束后,楼栋负责人们对捐赠者的信息都一一登记,并且对捐赠的图书分别做了整理归类,将图书妥善安置于楼栋党团活动室和学生自习室内,楼栋内的同学们可以自行登记借阅。


    在本次的 “共享图书”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暖暖的爱心,以及对“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支持的热忱。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站式”学生社区一定会发挥更大的潜力,服务于广大学生群体。

(审稿: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