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师生联谊,运动传情”跑步接力比赛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08:30

(通讯员:黄宁华)2022520⽇下午,生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药学2001班团支部二号体育场开展“师生联谊,运动传情”跑步接力比赛在班主任蔡文涛老师指导下,班长王思晨进行活动策划,教工第三党支部及药学2001班团支部的成员参加接力比赛。此次接力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锻炼热情,增加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氛围。

晴空下的⼀声哨响,接⼒赛拉开帷幕。三十二名选⼿,分为四组,在⾚⾊的跑道上展开了激烈逐!少年骑马⼊咸阳,鹘似轻蝶似狂大家都精神饱满、情绪⾼涨,他们⽕⼀样的热情点燃了整个运动场,他们矫健的身姿、迅捷的速度为校园增添了亮丽的光彩

图为比赛进行时

在激情澎湃的氛围里,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同学们放开了脚步奋力奔跑老师们也不甘示弱,拼尽了全力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的是闪耀着光芒的团结与友爱,传递的是源源不绝的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扣人心弦的赛场风采。

图为集体合照

经过激烈的逐,最终,第二小组获得比赛第⼀名大家都为他们欢呼鼓掌!接⼒的余热虽已散去,但大家在⽐赛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拼搏精神顽强⽃志的精神还继续发扬光⼤。

本次⽐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师生的锻炼意识,也增强班级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命的意义在于奋⽃,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努⼒,向更高更强的目标奋进!(摄影:王思晨  审核:蔡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