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湖北大学坤明校友奖学金评定办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16:18

湖北大学坤明校友奖学金由湖北大学校友,华商龙商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坤明先生捐赠设立,主要用于奖励和资助生命科学学院学籍在册的品学兼优学生。评定方法如下:

一、 评定范围

2016学年、2017学年、2018学年入选生命科学学院“十年树人硕博连读计划学生

二、奖励名额及金额

本奖学金奖励16人,每人2000元。

三、奖助学金评选条件

候选人应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行端正,学习刻苦,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个人修养;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参评学生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踏实勤奋、积极上进、在校期间表现优异(综合或者文艺、体育方面单项)或进步突出(成绩较上学期/学年有进步)。

2、 积极参与学院活动,提升自己技能,如积极参加院级及以上学科竞赛或科创活动经历、以第一作者或学生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或取得实用新型专业权等。

四、评选程序

学院成立坤明校友奖学金评审小组,由学工办、研究生导师、部分专家组成。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交坤明校友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名单汇总后,学工办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最后报由院评审小组审定、公示。对于材料造假等诚信问题事件,取消本次和下一次奖学金评选资格。

五、资金的使用与管理

坤明校友奖学金专款专用,其使用情况受捐赠人监督。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