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20-2021年生科院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09:02

(通讯员:谭淅月)1224日下午五点,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在生科院二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协会指导老师、协会负责人、协会会长及社团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仪式主持人为杨晴。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参与此次仪式的协会指导老师,并组织生科院八大协会会长分别向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紧接着,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阳卓老师代表指导老师发言。发言中,无不表达了对生科院八大协会的肯定和未来的期望,并有意组织大型活动向全校学生及外界宣传生科院的学生社团。

仪式的最后,几位协会指导老师进行了自由交流。花卉协会指导老师,卢晓梅老师讲述了自己与插花的结缘故事,并向其他老师分享班委制管理的经验。常凤老师提到将继续开展和健康俱乐部相关公选课,为健康俱乐部贡献力量。工艺美术协会指导老师许诩讲了刘阳卓老师邀请自己担任指导老师的故事。何桥宁老师也表示,虽然对于魔术并不精通,但是希望和魔术协会的小伙伴一起研究、创新。生物科普协会指导老师,王长操老师则分享了自己本科参与社团活动的经历,表示自己也会带着这份情怀,为协会的发展努力。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同时也作为集邮与收藏协会指导老师的许良发老师做最后总结,预祝生科院的八大协会都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自由交流环节结束后,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编辑:谭淅月 摄影:谭淅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