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型研究生培养

武汉睿嘉康生物技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1.公司简介

武汉睿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武汉睿嘉康”)于2021年8月在湖北武汉成立,是一家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合成生物学高科技公司。武汉睿嘉康专注于开发完善系统与合成生物学技术,理解并改造工业微生物,利用非粮生物质高效生产占万亿市场90%的C2-C5大宗醇与有机酸,服务于可再生能源及生物材料绿色生物制造的需求。

2.规模其特长

20227月武汉睿嘉康与国内合成生物学上市公司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恒生物”,688639)在安徽合肥华恒生物总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暨增资入股协议。此次合作,将整合武汉睿嘉康工业菌株改造技术及华恒生物在生产与市场端的优势,共同推动以非粮废弃生物质为原料的大宗醇酸产品合成生物制造产业化落地。

除此以外,睿嘉康生物还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拉近科研与产业的距离,实现校企和高校的优势互补,与湖北大学合作成立研究生工作站,深入实践再创新。作为湖北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带领湖大学生参与多项国内外合成生物学竞赛,屡获佳绩。在202210月,在由 DeepTech 主办、深圳市合成生物学协会协办的第一届合成生物学竞赛—创业赛 SYNBIO HIVE中获得bp中国能源赛道优秀解决方案奖。




上一条:武汉丽合智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23-2025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0500330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邮编:430062电话:88661237 / 88663882 / 88661746

扫一扫

学院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