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型研究生培养

武汉华联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1. 公司简介

武汉华联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联),总部位于国家级生物产业园----武汉光谷生物医药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有两家子公司,分别是武汉艾维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维斯特)和武汉微净美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净美)。承担让科研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秉持合作、感恩、诚信、激情、敬业、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人类大健康事业持续创造价值。

艾维斯特作为经营分析仪器、实验设备、环保仪器、教学设备、各种检测仪器设备以及相应的配件和耗材的专业公司。微净美作为华中地区最具规模和技术实力的洁净技术领域的专业工程承建商,专业承建10-100000级各类生物医药厂房、实验室、SPF级动物房等洁净室工程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检测及配套的整体工程。

2. 规模及特长

武汉华联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拥有独立SPF级生物实验室。华联总建筑面积约3200平米。其中科研成果转化中心1400平米,SPF级实验模型中心近800平米,以及细胞保藏中心139平米,开展的服务项目涵盖病理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动物模型、病毒包装等生物科研技术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技术团队,硕士学历以上人才占比高达70%,团队成员由多名海归博士组成,并聘请中外知名院校的三十多名专家做技术指导,以强大的技术团队为优质服务提供坚强后盾。依托优质检验检测能力及庞大的检测数据优势资源,华联科与各地知名医院及高等院校广泛开展合作,合作单位有中南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陆军总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外地建立合作的客户主要分布于北上广、甘宁贵、川渝等地三甲医院和著名高校。

3. 官网网址http://www.hlkbio.cn


上一条:湖北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下一条:武汉赛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23-2025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0500330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邮编:430062电话:88661237 / 88663882 / 88661746

扫一扫

学院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