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型研究生培养

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1. 公司简介

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开发区庙山医药园,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五个全资子公司,包括两个研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和一个营销中心。秉承人才是启瑞最大的资产,启瑞对人的投资是最有价值的投资之理念,重视正能量和内驱,为每位有志于在公司长期发展的员工提供明确的职业通道和不断成长的机会。公司基于研发、生产全过程信息与信息的处理,以大数据为依托,逐步实现从单一机构到整合全球资源的国际化研究型企业的转型。

公司获得了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重点培育企业湖北省创新型企业、湖北省科技创业优秀企业、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武汉名牌产品、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武汉市江夏区立功单位等认证和荣誉。

2. 规模及特长

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基地主要分布在武汉、上海和鄂州,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国外资深专家及海归、国内专家、博士及博士后百余名。

公司在肝病类、心脑血管类、消化类、真菌感染类及呼吸系统等疾病领域已按照国际标准完成多项创新研究,先后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科技部高校人才服务项目,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产业化项目、技改项目,湖北省、武汉市重大科技专项、重点产品产业化项目等近40余项。2020年,销售额近20亿,创新药在研项目12个,1个项目处于临床研究阶段,1个项目获得IND批准,仿制药在研项目20项,生产批件9个,新药证书7个。启瑞集团十分重视科研和人才培育,一直坚持与国内重点高校、学院进行企校联合、搭建产学研平台,目前已经与中国药科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

3. 官网网址http://www.qrpharma.net/about_jianjie.html

上一条:武汉艾博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23-2025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0500330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邮编:430062电话:88661237 / 88663882 / 88661746

扫一扫

学院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