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型研究生培养

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1. 公司简介

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2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高新技术企业。华美生物子品牌CUSABIO、科赛格(CUSAg),分别经营抗体、蛋白、基因、科研试剂盒以及诊断试剂原料产品。华美生物始终秉承诚信与品质的核心理念,借助自身的创新实力,用心打造精品科研试剂,为人类健康事业创造价值。

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技术工程产业研究基地,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生物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立项,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重点培育企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第一批瞪羚企业,国际ISO90012008证书等荣誉。

2. 规模及特长

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2月,拥有专业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主要提供基因工程服务、蛋白服务、抗体服务、小分子抗原服务和ELISA服务。专业的研发团队,标准化的研发实验室以及健全的售后服务,主要经营科研试剂产品,现拥有各物种基因产品一万余种;重组蛋白8000多种;数十个种属的多克隆抗体60,000多种和高质量单克隆抗体数超千种。CUSABIO试剂盒,现已涵盖20个种属,数千种产品,涉及肿瘤、激素、自身免疫、心血管、代谢等十多个研究领域。

公司创新成果有26项诊断酶核心制备技术,95项诊断抗原抗体制备技术,24项国家发明专利,5项外观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28项发明专利正在审核中,1PCT申请。以科研试剂生产、诊断试剂原料供应为核心,致力于为全球来自高等院校、政府研究机构、诊断试剂生产厂家以及生物制药公司的广大客户们提供高质量生物产品。

3. 官网网址https://www.cusabio.cn/catalog-36-1.html


上一条: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23-2025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0500330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邮编:430062电话:88661237 / 88663882 / 88661746

扫一扫

学院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