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辅导报告顺利进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8:28

(通讯员:罗琪琪)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理论知识及教育,20211122日下午七点,生命科学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谢玉平、院党委副书记张精文、辅导员马菲以及140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从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由马菲老师介绍培训班开班情况。分党校校长谢玉平在开学典礼中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经过本次党校的学习,全体学员能达到:一、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珍惜机会,共同提高,一起学习交流思想,取长补短并学以致用;三、严明纪律,争做先锋,遵守课堂纪律,践行党规党纪。

入学仪式完毕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邹浩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切入,带来了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确立”的首场辅导报告,详细介绍了入党的规范流程、党员思想汇报等诸多方面的要求与切实存在的问题,隆重介绍了党员发展材料的内容撰写与格式要求。

本次辅导报告提高了本次党校学员的基础理论素养,加深了学员对党的发展过程的理解,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了必要准备,为他们日后为学院、学校、乃至社会作出杰出贡献奠定了基础。(编辑:罗琪琪 摄影:罗琪琪)